群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群文动态>群文资讯

筑梦七十载·放歌新时代 一一2020南宁市迎新春晚会暨第十届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01-06点击:

分享到:

image.png

 筑梦七十载·放歌新时代


2020南宁市迎新春晚会暨第十届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文艺汇演


 筑梦七十载·放歌新时代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今天,我们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崭新的2020年。2019年12月31日晚8:00,南宁市2020年“ 筑梦七十载·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新年迎新春晚会暨第十届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文艺汇演在南宁民歌湖大舞台举行,随着开场舞《新年快乐》优美的旋律在美丽的民歌湖畔奏响,伴随着演员们优美的舞姿,艺术盛宴就此拉开了序幕。


迎新春晚会由南宁市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组委会主办,南宁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南宁市各县、区基层群众以及各行各业文艺爱好者欢聚一堂,给现场观众倾情呈现一台文化盛宴。


image.png

筑梦七十载·放歌新时代


       本次汇演以“  筑梦七十载·放歌新时代”为主题,将对未来的展望和幸福融汇一堂,精彩纷呈。


一、开场舞《新年快乐》

image.png

 二、 隆安县:歌曲《那就是幸福》

image.png

 三、 马山县:山歌《勇于挑重担》

image.png

四、横县:舞蹈《茉莉飘香》

image.png

  赤脚飞奔起来的少年少女的期待,即便在这前方会被水沾湿也没关系,一同构筑而成的感受——《那就是幸福》;《勇于挑重担》不畏难、不怕险,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敢于尝试、敢于创新;挽一缕清香与你话沧桑,说不尽的满腹恋恋情肠《茉莉飘香》的中国。


 筑梦七十载·放歌新时代

  

你的梦,我的梦,他的梦汇聚成无数人民的梦,这就是中国梦。中国的梦是你的梦,我的梦,他的梦,全中国人民的梦,复兴伟大的中国梦。上林县文化馆歌手蓝燕飞一曲《复兴中国梦》,唱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和宏幅巨篇。好一个中国梦,唱出了盛世明朗,国泰民安康,复兴更辉煌。


上林县:歌舞《复兴中国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回首2019年,我们有坚实的脚步,丰硕的成果;展望2020年,我们有明确的方向,锦绣的未来。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以文化的磅礴力量和昂然奋发的斗志,着力提高南宁首位度,打造引领全区发展核心增长极,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绘就首府南宁新的壮丽画卷。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祝大家新年快乐!


温馨提示:


新年晚会将于2020年元月5日晚22点,于南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image.png

排版设计:周曾模


图:蒙健


文:吴滨


审核:张宝、卢振环、蒙莉莉


蒙健、韦吴珍、周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