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群文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上林县文化馆及各乡镇文化站恢复对外开放通告

发布时间:2020-03-28点击:

分享到:

上林县文化馆及各乡镇文化站

即日(3月28日)起将陆续有序适度对外开放通告






尊敬的广大朋友: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文化和旅游行业全面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根据《广西文化和旅游行业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指引》精神,结合本馆实际,即日(3月28日)起我馆场馆各文化综合活动厅及个乡镇文化站综合活动室将陆续有序对外开放,现将通告如下:


★ 对外开放时间 ★


●上午:09:00-12:00

●下午:15:00-18:00

●晚上:19:00-22:00

●注:每天场馆使用结束后按照消杀要求进行消毒。


★ 对外开放场馆及注意事项 ★


对外开放场馆

●第1、第2、第3群众文化综合活动厅

●各乡镇文化站活动场所


注意事项

●开展活动的单位及个人,需向我馆提前电话预约及提交使用申请。

●入馆群众需扫码进出文化大楼并正确佩戴口罩,配合门岗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检验通过方可入馆,有发热、乏力、干咳及胸闷等异常症状者,禁止入馆,应按要求及时隔离并就医;

●入馆人员进入综合活动厅开展活动请主动到签到薄上实名签到。

●活动结束后请尽快离馆


★防疫措施 ★


●目前疫情尚未结束,我们将继续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每天用消毒液对所有开放区域等公共设施设备进行消毒。

图片

温馨提示

1、为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扎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请各位入馆群众错峰来馆,最大限度的保障入馆群众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使用后的口罩废弃物以及口鼻分泌物请用纸巾包好投入指定垃圾桶;

3、当人员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或出现疑似症状时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馆方联系:0771-5226773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END


排版设计:周曾模
审核:张宝、卢振环、蒙莉莉
          蒙健、韦吴珍、周妍 
  更多动态请关注二维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