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群文动态>通知公告

上林县2020年2月3日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2-04点击:

分享到:
上林县文化馆 2020-02-04 16:23

最新:上林县2020年2月3日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通报


图片

众志成城 抗击肺炎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疫情当前,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保护好自己!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发国难财!


 
截止2月3日24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排查情况:
疑似病例1例(疑似病人白圩覃某县人民医院二检情况白细胞偏低,淋巴细胞已正常,肺部CT无异常,两肺野清晰,一般情况尚可,样本已送市级筛查,以核酸检测结果为准),确诊病例0例。累计排查从湖北武汉经往人员共1117人(当天排查新增22人)。目前仍有处于居家观察期人员(返回上林14天内)393人,解除居家观察784人。已经追踪排查密切接触人244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23人(6人在医院住院观察,18人实行带手环居家定位追踪观察)。
县人民医院留观病人核酸检测情况:
1。第一次核酸送检待报情况:4人(白圩镇覃某、明亮韦某、大丰刘某、大丰李某)样本已送市级等待出结果。
2。第一次核酸检测出报告情况:2人(茶场韦某、巷贤帅某)第一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待做第二次检测复核
3。两次核酸检测均阴性:2人(镇圩樊某、三里韦某),可解除隔离观察。


图片

信息来源:上林发布


图片

关注疫情 加强防护

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排版设计:周曾模

图:网络

审核:张宝、卢振环、蒙莉莉

          蒙健、韦吴珍、周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