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文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群文动态>通知公告

9月5日零时起进入上林县文化馆需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发布时间:2022-09-07点击:

分享到:
   image.png


      根据自治区、南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做好第19届东博会、峰会期间南宁市疫情防控保障工作,2022年9月5日0时至9月16日24时期间,居民进入本馆场所时,在原有防疫措施(预约、出示“三码”、测温、佩戴口罩、“一米线”安全距离等)基础上需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感谢广大朋友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主动参与、主动检测、配合查验,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居民如何进入?

在原有防疫措施基础上,居民进馆时出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即可。


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如何进入?

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在出示打印好的健康码凭证进行反向扫码核验后,凭72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进入(核酸采样凭证可在采样时凭身份证领取),也可手持由家人代查后提前打印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


中小学生进入如何查验? 

我市中小学在校学生进入本馆时,凭学生证、校牌、校徽或学校证明等即可,无需出示核酸检测证明。


学龄前儿童进入文化馆需持核酸检测证明吗?

学龄前儿童进入本馆时,监护人、同行人等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


南宁市主城区开展免费自愿核酸检测

采样点汇总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询采样点)


图片
END


返回顶部